2011.11.26書芳園午茶

 

今天要與兩位美女喝下午茶,一位是遠自金門回台的學姊,一位是已見過一次面的詐騙美女,午茶訂在位於公館台灣大學附近的書芳園,是詐騙美女訂的。詐騙美女表示她與友人剛吃過,聽她描述書芳園午茶菜色,頗為豐盛吸引人,而且這位詐騙美女功力高強,她的友人是書芳園常客,從來沒拿過VIP卡,詐騙美女才第一次去,竟然就能跟店長ㄠ到一張VIP卡,可以打九折,所以午茶地點便決定在書芳園囉。

 

我沒去過書芳園,上網Google確認交通,從家裡搭捷運到古亭再轉車很方便,最慢十五分鐘可到餐廳,不過因為學姊貼心,大老遠帶金門特產給我和詐騙美女,金門特產很重,而且學姊對捷運不熟,非常擔心迷路,於是我跟學姊約定好,將會到台北車站與她會合,再一塊兒搭捷運到餐廳,詐騙美女則直接到餐廳,以免萬一三人都遲到,訂位遭取消就不好了。

 

到台北車站約定的公車站牌等學姊,等了好一陣子,公車一班班過去,終於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纖細美女下車,我猜大概就是學姊吧?正好接到學姊call我手機,果然就是她沒錯。學姊表示之所以會遲到,是出門忘了帶手機,跑回家拿手機耽誤了一點時間,沒想到她搭的那班公車,又出了點小車禍,所以才會遲到。不過自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公館很快,所以我們兩人抵達餐廳時,只比約定時間晚了幾分鐘。

 

一進餐廳,便見到詐騙美女端坐在位子上等候我們,三人都點下午茶,一起到自助吧去,學姊先倒了一杯咖啡,而我每次吃Buffet,首輪必定先拿鹹食,接著是水果,最後才是甜點及咖啡或飲料,極少吃沙拉吧生冷的食物。書芳園午茶的菜色,比蘋果工房多樣化,味道也不錯,蛋糕種類也比蘋果工房多,所以書芳園價格雖比蘋果工房稍貴幾十塊,還是很值得一試,以後跟同學聚會想喝午茶,多了一個好選擇。

 

在交友方面,我是個懶惰兼慢熱型的人,所幸學姊與詐騙美女健談活潑,而且我們三人通過網路互動,已經有一段時日,所以感覺很自在,其間學姊提到,她的一位死黨往生的很突兀,讓她非常傷心,又聊到這位死黨往生之後,學姊與死黨間多次神奇的靈異經驗,說著說著竟淚流不止,讓人看了很心疼。

 

詐騙美女很熱情,上次蘋果工房喝午茶時就已送禮給我,今天除了送禮物給學姊,又帶一頂棒球帽給我,老拿人家禮物,真是不好意思。看看午茶時間將結束,我已吃的很飽,不敢再貪多,兩位美女身材都比我纖瘦,美食當前卻吃的比我少,真是太可惜了。

 

出門前老爺跟我說他下午要出門去內湖,應該會順路來接我,所以我邀請兩位美女搭老爺的車,送她們到捷運站,兩位美女卻不肯搭,老爺call我說他已到餐廳時,我們正好也將結束,差不多該買單,請老爺稍等我一下。收受兩位美女禮物,今天理應由我買單,兩位美女卻不肯,三人推來推去,最後結論是Go Dutch。走出餐廳,請老爺下車跟兩位美女見個面,再請老爺幫我們三人拍照,請詐騙美女幫忙照顧學姊,送學姊到台北車站,便與兩位美女say good-bye

 

老爺要送個東西到內湖,想起可先到南港買老張酥餅,要我趕緊先電話預約小酥餅,打給老張訂餅,接電話的先生表示今天客人超多,要我三十分鐘之後再過去拿餅,老爺便決家先送東西到內湖,再到南港老張,時間應該差不多。送完東西到老張,門口果然大排長龍,下車拿小酥餅時想起今天週六,順口問有沒有胡椒餅,店員阿姨說胡椒餅快出爐了,大概再等五分鐘,問了老爺確定他想吃,便加買一個胡椒餅。

 

老張門口大排長龍的客人,看我一下車就拿餅,會不會誤以為我是奧客插隊?其實我也不懂這些排隊的客人,為什麼不先電話預約訂餅,確定時間之後再來拿餅?胡椒餅到手後,我一上車,老爺便迫不及待拿餅吃起來。剛出爐的餅香撲鼻,可是我的午茶還在肚子撐著呢,完全沒辦法再吃餅。回家前先拿一袋小酥餅去給爸,讓爸留著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