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牌友說1月24日小年夜當天下午, 要來家裡打牌, 一早醒來, 拖地, 擦窗台, 將家裡該清的地方都清好了, 留神桌給老公整理, 近中午時, 我每個月痛苦期又來了, 痛到只能躺床上呻吟, 於是老公下廚和女兒倆人吃中飯, 老公盛了一碗飯菜, 端到房裡給我, 感動啊, 老公, 等我身體舒服點, 一定給個親親, 表達水某的無盡感動

 

快一點了, 強打起精神, 換好衣服, 剛好老公牌友進門, 出門打聲招呼, 然後燒水泡茶, 裝入大保溫瓶, 將英國骨瓷杯拿出來給客人用, 才進房休息, 止痛藥終於發揮功效, 一睡竟睡到快9點, 本說打到7點多應會結束的, 但顯然有人不想那麼快結束, 老公H姓友人, 其妻很愛奪命連環call, 偏偏此H男,雖然驚某, 卻超愛打牌, 結果是大老遠送錢給老公, 竟連消費券都拿出來抵帳, 也難怪他老婆奪命連環call

 

我看這票人打起牌來, 連飯都顧不得吃, 下廚煎了薄餅剪成小塊, 調了沾醬, 又煮了鍋海鮮濃湯,分別盛到小碗, 方便他們邊打邊吃, 這場牌打到快十點才送客, 因老爸嗜賭害慘我們一家, 所以我一向不賭, 老公雖然嬴錢, 我也並不覺開心

 

老公提議去傳統巿場買年貨, 但我堅持去大賣場, 到了大賣場, 平常車停b3 or b4, 竟一連開往8樓才有位子, 進到大賣場, 人山人海, 老公看到他花了300, 在網路買的小傢伙瓦斯爐, 只賣299 但瓦斯罐3瓶88, 比起日系超巿特價還便宜幾十塊

 

為了湊足使用消費券6000送600抵用券, 老公買了兩瓶酒, 換了一張100塊禮券, 可找零且無使用期限, 我買了一瓶梅酒, 在酒區, 和女兒提到, 她老爸超龜毛, 女兒說特別是買酒, 總是要挑老半天, 我說老公雖是大男人, 但很多時候, 比我這女人還囉嗦

 

結帳時7000多, 下次真該帶計算機, 以免心算了半天, 還是買多了, 結帳櫃台小姐, 非常親切, 在我們前一位結帳的一位小朋友, 買了一個玩具, 就聽到她非常親切的和小朋友對話, 笑咪咪的臉蛋, 使得這位長相普通, 身材微豐滿的女孩, 卻充滿了魅力

輪到我們結帳, 她也是非常親切, 還主動拿出一份廣告單, 將200抵用券剪下讓我們抵用 排隊搭電梯先到6樓, 到了6樓, 有位年輕小伙子, 帶我們去另一頭搭電梯往8樓, 態度也很好, 對他說聲辛苦, 新年快樂, 出了大賣場, 已凌晨一點多, 今天這趟年貨採購, 享受了折扣, 又有親切服務, 真是非常愉快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