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新電視

 

明天及後天都有客人要來家裡,家裡兩台大電視,卻在昨天被老爺給賣掉!今天一早老爺都在忙找電視,經多方比較後,終於決定買40” sony液晶電視,就是志玲姊姊代言的那款電視,價格比店家及大賣場的便宜,不但免費送貨到府,還幫忙安裝,預計下午四點左右送到。

 

女兒一早出門去了,明天後天客人要來,家裡一堆事情要作,沒想到老爺竟答應友人打牌,三點前得出門,留我一個女人在家,完全沒考慮水某的安危,真的是氣鼠人!

 

下午將近五點對講機電鈴響起,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一個年約廿出頭的年輕男子,我問他哪一位,喂了老半天,他似乎聽不到,對講機大概有問題,還是開門讓他上來,看是否會按我們家門鈴再說。

 

果真是送電視的廠商,天氣酷熱,年輕男子認真的拆箱,我看一時半刻大概無法完成安裝,趕緊開了冷氣,再開電扇,又倒了杯冰開水給他。年輕男子個子不高,長相俊秀,右手臂卻有一大片刺青,感覺就像小混混,不過講話很客氣,應對進退得宜,工作態度細心又認真,是個好青年,於是放心和他閒聊。

 

送貨男子:「今天連這裡,總共要送五台電視,所以比約定時間晚到,不好意思。」我:「沒關係啦,今天能送到就行了,沒想到大家都趁中秋節前夕買電視,真奇怪。你們除了sony,還賣其他品牌嗎?」送貨男子:「也有韓國LGSonyLG都賣的不錯。」我:「我和我老公都拒買韓貨,是標準反韓族。韓國人在國際間,總是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台灣,搶台灣訂單,為什麼要哈韓?」送貨男子:「是喔,不過台灣真的蠻多人哈韓,也不懂為什麼?」

 

完成安裝後,送貨男子設定自動搜尋,以及一些設定,之後讓我測試一下電視功能,我試了一下,確定沒問題,不想擔誤他太多時間,讓他可以儘快離開,趕赴下一個送貨地點。

 

送貨男子離開後,我開始洗衣服,接著打掃,將神桌、櫃子、窗台、地板,裡裡外外仔細清掃一遍,忙得一身汗,晚餐隨便吃吃打發,洗完澡後上網一下子便累了,躺在床上休息,邊看電視,迷迷糊糊不知何時睡著。

 

老爺回到家將近凌晨兩點,在客廳測試新電視,並將卡拉OK及電腦跟電視連線。我很容易被吵醒,雖然老爺輕手輕腳,還是被他弄出來的聲音吵醒。老爺說sony的畫質不錯,不過我們主臥裡的奇美,品質也很不錯,和sony差不多。

 

其實不論什麼品牌,只要價格及品質合理,我都能接受,但拒買韓貨及中國黑心貨。雖然討厭韓國人,但台灣人真該學學韓國人,無論如何都力挺自己國家到底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